你知道吗?
那种感觉好甜蜜--舒服
我抱着你不肯放手
你告诉我是不是时候该放下他了呢
那一个拥抱是最后给我爱他的一个拥抱来的
那梦好真实
我告诉他如果我不想放手呢
你怎样对我
那时候好想知道结局是怎样
但是....
铃~~~铃~~~铃
醒来时--原来是一场梦
闹钟吵醒了我
虽然好想知道那结局了
但是原来是一场提醒自己的梦
突然掉了眼泪出来
那些眼泪到底什么呢
是好想他吗??
是放下而掉出来的眼泪吗??
是真的看透了吗??
自己也不懂--
刚才在FB
我告诉他(YI)我好想念WEN
而(YI)他告诉我--他想念CC
我就告诉他我也想念他(CC)这句话哦
我是在玩吗??
而且今天我把姐妹的一起拍的照片Edit了哦
好美哦
好喜欢哦--不知道姐妹们喜不喜欢呢
突然看起那些照片我想起了
一起出去玩拉--YAMCHA
唱歌拉
SHOPPING拉
跑步在普照侍拉
第一次一起度过情人节
第一次拍照
等等..好想你们哦--你们一个个都去读书,做工了
剩下我在这里
好寂寞哦--好怀念那开心傻在一起的日子
及时会回那样的感觉呢??
♥我最爱的姐妹们♥
♥2011.1.9♥我们相识的日子
♥ 姐妹们有好好照顾自己吗
过得去怎样呢♥
♥我最爱这张照片了♥
好想你们哦
ღWen
ღSOPO Yin
ღTing
ღCris
ღLie
ღPeggie
ღBlee
ღSabri
*yin::u say u nt nid me write out your name mah,becoz u oways at my 'heart' de~~WAKAKa-maolit lei
_PREPERED BY ERRY_ღღ



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