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8日星期二

--你离开后我的感受--

我从没想过,我俩会有这么一天
真的,我原本以为我们要走一辈子的
最后
我们还是败给了
时间、距离
我很后悔
你的每一句话我都还记得
你答应我永远不分开
你说要爱我一辈子
你把你的心给了我
你把你所有的爱都让我感受的到
让我勇敢的用尽我的全部力量去爱你
现在
你放手了,走了很远的地方了
让我怎么办
你让我怎么办
好吧我认了我输了
真的爱你多过爱自己了
现在
我努力的去忘
却再怎么努力的去忘
却忘不了我们曾许下的约定
愈忘愈深
--我们都在回忆过去,我明白了失去才想更懂得去珍惜--
或许你忘了我的存在吧,但我永远都记得你的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